本網站的所有內容,並沒有花到任何一分錢,完全免費就可以完成像本站的樣子,還可以更多!

透過WebNode架設網站,並沒有您想像的那麼困難!全面支援繁體中文介面以及.tw網址,您一定不能錯過!

台北 • 台灣
我們在這裡提供您所有需要的資訊,也歡迎您來信交流,或到討論區留言喔。
webnode@104es.com

【立刻前往WebNode】免費建立您的第一個專業網站。

部落格

為了幫助各位好朋友順利免費註冊及啟用WebNode帳號,我們特別錄製了一系列的影片,請看以下的Youtube播放清單。更多的內容,請到https://youtube.com/yabime觀看!

 

網站宣傳基本策略

2014-02-10 09:26

  網站成立之後,除了內容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人氣。要增加網站的人氣,除了傳統的口耳相傳,請朋友支持幫忙之外,或是直接買關鍵字或入口網站廣告之外,在社群網站上的宣傳也很重要。

  而社群網站的宣傳,除了Facebook之外,大型的部落格系統也非常地重要。原理其實很簡單,就是去大型的部落格系統(我們推薦痞客邦)建立自己的部落格,然後和其他的站長們進行互動,就可以了。

  最簡單的互動,就是去拜訪別人的部落格。大部份的站長都會把「誰來我家」的功能打開。所以,當您登入自己的帳號,然後去拜訪其他人的網站時,您就會在對方的部落格中留下您的足跡,此時,有一定比率的站長們會回來看看您的網站,如此就達到宣傳的目的。接下來,就看您的網站是否有能力可以吸引到對方的再次光臨囉!

  當然,這些拜訪的動作,也可以透過程式自動化完成喔。請參考天網電子報https://host.104es.com

  很多人一直以為,只有電腦工程師才需要瞭解程式語言,其實,程式語言只是一種和電腦溝通的語言,只是因為電腦並沒有什麼智慧,不太能夠理解太過於複雜和鬆散的語言溝通方式,所以,電腦系統工程師才會設計出一組一組非常嚴謹的溝通方式,讓有智慧的人們,用比較嚴格要求的方式,來告訴電腦要做的事情!如果,我們能夠熟悉這些方法,那麼你就可以指揮電腦做出許多原本只有你自己能做以及要做的事!

  所以,熟悉程式語言的朋友有什麼好處呢?除了可以成為程式設計師,當作是一種職業之外,另外,善用一些程序軟體,也可以讓您的電腦可以自動化地為您工作,節省個人工作的時間,同時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喔。

  例如,透過適當的外掛和簡易的程序,完成自動拜訪程式,原本您需要自己透過瀏覽器一個個造訪的痞客邦部落格網站,現在可以讓電腦自動去執行,幾萬個網站在兩三天內就可以幫我們全部拜訪一遍。不錯吧!

部落格成立囉

2014-02-06 02:38

我們的新部落格今天開始啟用了!

這是一個附加在WebNode網站中的小型部落格系統,請持續關注,我們會再繼續通知您最新消息。當然,許多更大篇的教學以及技術類的文章發佈,我們還是會以放置在痞客邦中為優先。請前往 https://webnode.pixnet.net 持續關注,謝謝您。

您可以透過RSS feed閱讀此部落閣的新公告。